-椒盐兔-

凯源|忘羡|手帐|全职

不要糊!!!qwqq没有任何应援物的我爆哭921118s!!看不到就直播吃屎好了QAQ

y白燥垃来一打:

来个小抽奖吧~O(∩_∩)O~~,庆祝一下我负责的特殊感情终于圆满的结束了!!!

本来是希望粉丝到达我喜欢的那个数字就弄个抽奖的,但是一直也没弄啦22333......

结果现在粉丝居然是要掉到我稀饭的数字“75”了,那还是来个抽奖吧(好牵强/(ㄒoㄒ)/~~)

1:做的几张小染卡

2:明信片一张+大概会在背面写一点东西或者印个章子图?

3:就是图三中的所有啦,你没有听错就是 “特殊感情”的书(不过是第一次打样的书,有一丢丢小瑕疵...),还有一根美貌的笔~

 

 

或许这个抽奖会糊掉啦......但其实也希望糊 。。。额。。。。。好吧,还是诚恳一点,抽的条件就是关注我了以及特殊感情写手(明月千里江海寸心)的小可爱啦(毕竟是为了庆祝特殊圆满完成的~,不过若是这个抽奖没有到175的热度我就不抽喽~(就是这么任性)O(∩_∩)O~~

 

评论

热度(169)